天天見麵


和大家分享一家好好吃的麵店,這應該已經紅很久了吧?!但是我是最近才去吃。寬廣的用餐環境、挑高的裝潢,讓人用餐的感覺很舒適,不過台中有好幾家分店,我忘記我去的是哪一家分店,不確定是不是每一家的用間環境都一樣喔!



好吃的小菜,豆子很清甜,不會有沒弄乾淨的「絲」(你知道我在講的是什麼,就是那個每次要炒豆子之前都要花時間弄掉的那個絲啊!它有正確名稱嗎?)來干擾。也不會有生生的味道,很翠口,好吃!豬耳朵相當入味,但是有點辣,這一、兩年對於辣的包容度很低(笑)。


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水晶餃,忘記拍到菜單了!真是抱歉!我只記得皮相當的Q彈,內餡多汁。好好吃喔!不用沾醬就好好吃!


川味紅油抄手(70元)。我好像有點自打嘴巴,剛剛才說對於辣的不太能接受,卻又點了這個。但是相信我,這真是必點的食物啊!抄手做成圓形,吃起來相當飽嘴,看起來紅咚咚的醬汁,雖然有辣,但是辣的很舒服,它不會辣到你的喉嚨,讓你整個食道難受,卻是在嘴巴之中爆出一陣又一陣的香氣,搭配著抄手的鮮甜,包准你一顆接一顆。


這就是「天天見麵」本人啦!是素食主義者呢!價值70大洋。吃起來一點都不像是素食!肉燥好香好好吃喔!而且麵條好有彈性,拌上一點點辣椒,相當夠味。現在就想再來吃一碗呢!


豬肉餡餅(70元)。我和胖都很喜歡吃餡餅,喜歡吃有嚼勁的餅皮、燙口的湯汁、香氣逼人的內餡。但是要吃到好吃的餡餅其實不是很容易,不是餅皮過厚,就是內餡平淡無奇,再不然就是相當油膩!這裡的餡餅表現還不錯喔!餅皮不厚,但是嚼勁還是有;內餡不是特別香,但吃起來不會太油而感覺負擔很重。

好喜歡這家麵店,何時來新竹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