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北門街26號
03-5262567

快快快!快開學了,我一定要趕快清倉,今天早上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整理非常可怕的書桌,一邊整理一邊罵自己:「為什麼東西都不收好?要用的時候都找不到,現在都找到啦!」另外也會很佩服媽媽們,總是有辦法將住家整理的整齊清潔,或許,當我做了20年的媽之後,我也會有這樣的本事,期許中!



話說這家北門雞絲飯,只要是新竹人應該大多知道吧?!經常都是人滿為患啊!我喜歡吃他們的甕仔麵,每次剛上桌時,湯都還在滾呢!有小孩隨行的話一定要小心喔~我自己覺得泡菜或是海鮮口味的很好吃,麵條超有嚼勁,而且配料相當豐富,海鮮的湯頭鮮甜極了!


胖喜歡吃雞絲飯+豬油,我自己覺得普通啦!還可以吃,但不至於印象深刻,可能是因為我小時候吃過純正的豬油拌飯,那香氣深深刻畫在我腦海中,是沒有辦法被取代的。

我們還會吃一些熱炒,例如炒花枝、高麗菜…,高麗菜有時會炒到有點黃黃的,炒太爛了,不脆。花枝的話倒是還好,一點點辣頗下飯。切一盤魯味也是必須的啊!他們的魯味相當入味,而且份量很多,價格實惠喔!每次到這裡吃東西都會吃的超飽,飽到無法走路呢!


新竹市北門街83號
03-5256763

雖然吃得很飽,可是大熱天的,吃完熱食揮汗如雨,總想來個涼的。飽到走不動?沒關係!對面就有一家粉圓冰,過個小馬路就到了唷!



綜合粉圓(40元)。是小碎冰耶!不是細細的剉冰,是有小冰塊的碎冰,吃起來好爽快喔!裡面有鳳梨糖水提味,很香。粉圓自然是很Q囉!就算不是頂級好吃,也因為他有小碎冰讓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