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心情有那麼一些些的低落與擔憂,雖然我總是笑笑的對著教務組長胡亂吼叫著:

「不用擔心啦!船到橋頭自然直,現在擔心也沒有用啊!」


嘴巴這麼說,但是心裡免不了七上八下,倒數著開學的日子,忐忑的心情便逐漸深刻,事情究竟有多棘手?客倌啊!仔細聽了~~新學期的開始,班上有五名特幼,十三個普幼,都是新生,新生,意味著對團體生活的不熟悉、對分離感到極端的焦慮,也就是可能會哭天搶地的要爸爸、找媽媽,更甚者,特幼上課暴走,衝出班級中,與老師上演追逐賽,光是孩子的問題就已經很頭大了,還有老師的問題!


搭檔好不容易懷孕了,必須請長假安胎,請來了一名代課,班上還有一名新來的實習老師,也就是:兩個人也是新生!!除了教孩子,還要教大人,這些,已經夠可怕了,更可怕的是:研究所也要開學了!!我的媽啊!事情會不會太多?還有一項重大的學期任務沒說:評鑑,今年我們班要被評鑑!天啊!光是用想的,就覺得頭皮發嘛,很不想去面對。現在的我,必須要一肩扛起班上大大小小的事情,是一個磨練吧!應該會快速成長喔!


我不怕事情多,不怕工作累,只擔心我的壞脾氣會遷怒到胖,一直以來,他總是默默的在我身邊,默默的為我加油打氣,我要演講的時候,他會在我的手心寫一個”穩”字,讓我沈穩一點;要考試的時候,他會寫上”贏”(雖然常常寫錯字,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沒考好?);面對委屈,他幫我寫上”忍”!不知道現在這種情況,他會寫上什麼字?不管什麼字,都好,只要他在身邊,就好!

靜靜的
作詞:林唯 作曲:梁介洋 編曲:陳飛午 演唱:瘐澄慶

空氣裡躲著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我偷偷看 你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麼 好像變得很不同
站在你身邊  這一切都好寬闊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心裡面藏著什麼  你只想要讓我懂
原來我的夢也就是你的夢

紙條上寫了什麼  我好想要聽你說
讓字字句句充滿我們的笑容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 是我們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