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妳霸道的對我說:來接我!我吃著好不容易排隊排到的幸福麵,心中一陣不可思議。

「不會吧?你真的來新竹?」

「對啦!快一點啦!我已經下交流道了。」我還是不太相信,我有那麼偉大嗎?值得妳從台北跑到新竹來為我慶生?但是我想,你真的是會做這種蠢事的人!因為我也會!!回想我們的熟識過程,我忘了!
我只記得妳有一股催淚的力量,在我和他唯一一次的分手日子裡,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一望見妳,又撲簌簌的不斷掉落,妳看的手足無措,只能將我擁在懷裡輕聲安慰。


或許是我們的磁場真的是相近的吧?常常你還沒說的話,我已經先問你,我還在思考的事情,你已經給我答案,而且是我想要的那一個!我們的情誼增加的快速,很快的,我們成為"甜心二人組"!一個封號,讓感情有了依靠。就像一般人一樣,我們也會吵架,也會嘔氣,也會看對方不順眼,也會忌妒對方。但是這一切總無法破壞我們的情感,我們是上輩子的情緣再延續!我是妾,妳是王,我是公主,妳是美麗衣裳,我是床,讓妳的心有地方躺!!為妳,我可以做任何事情,相信你也會,所以你出現在我面前,說什麼為了看我的笑臉。幸好當時夜很深,車很多,口罩很大,沒讓妳看到我的淚,否則你的催淚紀錄又要加上一回。


真的很謝謝妳的禮物,你的卡片我悉心珍藏,就像往日的紙條,我一張也沒丟。小猴面紙套我一定會隨身攜帶,就像你在身邊一般,我會將生活假想成是大學時代,每天上學都可以看見你的大笑臉!神秘小禮物我更會收好,至於會不會使用?我再偷偷告訴你!!


忘了告訴妳,你的新髮型很美,你的耳環很亮眼,你的笑容可以殺死一堆爬蟲類。不要再躲在小框框裡,未來的世界一定會有人相隨。只要你肯忘記不愉快的一切,相信....你也會是幸福的一位!

(寫於92.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