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大約是這一個月以來吧?!)我突然開始意識到我是個女人,開始注意高跟鞋、小洋裝、指甲油…之類的我先前號稱太娘的玩意兒。我花了不少時間研究,雖然不見得全都會實踐,但是從中也學習到了不少的知識。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或許是因為要參加一個好朋友的婚禮,逼得我進入了女人的世界:也或許,是因為…老了,想說再不好好把握,女人的青春稍縱即逝啊!或許,根本沒為了什麼!

要當一個對自己負責任的女生,是好辛苦好辛苦的一件事情喔!首先要先減肥,再來就是要全身去角質、美白、護髮、護膚、按摩、運動、注意飲食…,媽呀!女人真的好累喔!可是當自己變成美美的時候,又覺得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先聲名,我尚未減肥成功,依舊是個小胖子。



不過,一項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在一個月過後的今天,又恢復了男兒身,當女人,實在是好累喔!留下了曾經幻化成女人的照片。不要訝異,這是我,真的是我!衣服是ZARA的,很顯瘦!鞋子是SENSE 1991的,超好看的紅色,實在是忍不住!但是跟好高,我這個男人婆一開始穿會扎腳,痛得要死!


胖當然也是帥嘟嘟的啊!外套是SISLEY的,很好看的淺灰色。內搭的衣服還要再換過,不夠亮眼捏!


這一對辛苦的新人,恭喜你們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走到這裡,看著你們臉上的笑容,真的很替你們開心,要幸福喔!跨過這一步,一切都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