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BACK牛排坊(網頁開的有點慢)
新竹縣莊敬二街10號(竹北交流道 全國加油站旁)
03-6580688


那一天,心情很悶,作業寫不出來,於是獅子大開口,向胖要求要吃大餐,而且要吃肉!!什麼都沒完成卻可以吃大餐?我不管,我需要食物的慰藉!!於是我們來到這家店。因為時間約莫12點左右,而且是憂鬱星期一,店裡客人稀少,完全沒有美式餐廳的歡樂氣氛,裝潢很美式,服務生卻很愐腆︿︿


開胃菜來個”洋蔥花球”(260元),果真像顆球,我的媽呀!這顆球直徑約莫20公分,很多!!其實我不太愛吃洋蔥,除非是煮到熟爛,一點都吃不出洋蔥味,我就可以接受,這一整顆的洋蔥球,看到真會頭皮發嘛!吃吃看吧!恩~還頗不錯耶!雖然洋蔥味頗重,但是甜味相當足夠,加上店家獨創的辣根醬,果真的又香又甜又辣,需要喝一點東西。


香蕉卡布其諾,哈哈!妙吧!卡布其諾加上香蕉還有冰淇淋,在百般猶豫之下點了它,哇哈!一點都不後悔唷!超好喝的~香蕉和卡布其諾怎麼這麼相配?淡淡的香蕉香氣以及咖啡的苦味,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正好解解洋蔥花球的辣味。


主餐可加50元附湯,或加70元附沙拉。我們有兩個主餐,所以各加一種。濃湯應該是今日特選濃湯,有濃濃的胡蘿蔔味,相當濃稠,沾上黑麥麵包一整個對味。不過不愛吃胡蘿蔔的人如果單喝濃湯,應該會受不了。


沙拉比起單點的沙拉小盤一點,但兩個人分食剛剛好。有許多種醬料可供選擇,我們選了蜂蜜芥末,頗不錯的唷!最特別的是,沙拉裡面有:大黃瓜!很少見吧!相當清爽唷!就算不沾醬也很清脆甜美。


黑麥麵包超好吃,外表看起來好像很硬,但是鬆軟的內在,會讓人為之銷魂!胖差一點控制不住再多要一份,幸好沒多要,因為根本吃不完!


主餐來了,每一份主餐可選一種配菜,我的主餐是10盎司肋眼牛排5分熟,配上香烤蜜薯(750元),上桌時,服務生會要求你先切開牛肉,看看熟度滿不滿意。我在想,如果我要求他再生一點,不知道會不會重新換過一份給我?不過我想服務生會這樣要求一定有相當的把握,再加上我也不太會看熟度,就說滿意吧!哇塞!好嫩的牛肉,分佈均勻的油花讓你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肥美的油脂。不過呢!吃多了會膩!10盎司,超多的~~蜜薯超棒,有肉桂粉、粗糖和奶油,從來不知道蕃薯和肉桂粉這樣對味。下次來一定還要點蜜薯。



胖吃澳美客11盎司沙朗牛排5分熟,配菜是香烤馬鈴薯(580元),和肋眼比較起來,沙朗很瘦,很有嚼勁,雖然也有肉汁,但還是有點乾,不過不喜歡吃肥肉的人一定很喜歡這道。吃一點肋眼在吃一點沙朗,可以舒緩油脂的油膩感。香烤馬鈴薯相當鬆軟,但是比較起蜜薯,我們一致覺得蜜薯勝出。


這一餐,花去了2000大洋,果真是”大餐”,肚子超飽,荷包卻超餓><建議可以找多一點人來吃,不然會飽到出不了門。今天的天空也像那一天一樣清澈,好想出去玩喔!




# 去看公視播的水蜜桃阿嬷。

# 鼻子是在癢什麼勁?

# 看到你的解脫,真為你開心,兩年後,就要換我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