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關了︿︿已經很久很久,應該說沒有過這樣的工作經驗吧?!為了一份文件,五個人在辦公室裡朝夕相處,最少10個小時,最多16個小時。琢磨字句、回想歷史、掌握脈絡。辦公室裡的氣氛時而低迷、時而歡樂、時而瘋狂。

這是一段很特別的合作經驗,雖然很辛苦,卻讓我真正感受到一群人為了一個目標共同努力著的那種向心力。我一直都習慣一個人,當然戀愛不算啦!其他的部分,我總是習慣一個人默默努力著,將最好的一面呈獻給大家看,不主動球就、不主動示弱,別人眼中的我,是好強的、努力的、開朗的、很有衝勁的!因為不常與別人合作,所以我不懂得如何說出我的感受與想法,我不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措辭和情緒。透過這一次的合作,很感謝大家的包容,讓我有了一次學習的機會。這個歷程,相當難忘。

搞定了大家的事情,我自己的呢?突然好想休息,什麼研究、方案…,都不想管了,我只想要靜靜的,躲在家裡,好好的把一些事情想通,只是有些事情,是怎麼樣也想不通的吧?!突然覺得,放棄好像也沒什麼關係了吧?!一定要唸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