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放很鬆,我指的是下班之後的時間。以往我總是將自己的時間用來做工作上的事情,從實習到現在,七年的時間,都是這樣過來的,幾乎沒有所謂”個人的時間”。這一陣子,好像突然意識到,人是需要休息、沈澱的,這樣才能有滿滿的能量面對推陳出新的挑戰。有了這樣的體悟之後,也就比較會去挪出時間來到戶外走走。這一次,來到了勝興車站。


這是一個觀光勝地了,大家應該都還蠻熟悉這裡的。很久很久之前(十年前),我來過一次,當時對於勝興車站是存著美好回憶的。但是這一次再回來,整個感覺差很多,那是一種不舒服的感覺,人太多、攤販太多,我不是忙著體驗名勝古蹟,而是在忙著躲避人群。


雖然玩得不是很順暢,但是至少有出門走走就很開心啦︿︿



這個印章很有趣~完完全全說出我的心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