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珍餅舖-布丁蛋糕專賣店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鄉公所對面)
03-5923404

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過拜拜用的蛋糕,很單純,一個黃黃的的蛋糕體配上一朵塑膠花,總會在拜拜的過程中望著它不斷的流口水。如今,不用在等到拜拜的時候啦!在新竹縣就有這樣的好味道,而且更好吃、更細緻唷!很久之前學校同事曾送給我吃過,聽聞一個60元的價格著實嚇了一跳,好便宜,卻好好吃。前陣子嘴饞,想要現場去買,卻遇到週日公休,飲恨!好不容易挑了一個星期六專程跑到店家去,卻已經賣光了~~胖很認真的,向老闆懇求:「我只要一個,拜託啦!」老闆鐵面無私,一口回絕:「這些都是預定的,我給你了,對其他客人無法交代!」胖只好無奈的口出店門口。不過,為了吃,胖可是不容易被打敗的唷!在踏出門口的那一剎那,胖又回頭,來到老闆面前:「拜託啦!我真的只要一個耶!」老闆可能被胖想吃的慾望感動了,居然說:「好啦好啦!就一個喔!」哇哈哈!雖然沒能買到巧克力口味,但原味也是首選。回家享用囉!


哇!光是看這軟綿綿的蛋糕體,就讓人垂涎欲滴了!而且香味四溢呢!


看看這澎鬆的模樣,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如果覺得吃多了會膩,胖有個解膩的方法:沾牛奶吃。我想,給小朋友吃這個當點心既營養又好吃呢!


# 終於完成了,搬家真是累死人啦!

# 暌違已久,我又回來了。

# 放颱風假耶!真是太難得啦!得好好利用才行。

# 隔壁阿姨洗衣服的聲音真是賣力。

# 小蟋蟀,歡迎光臨。你是第一個客人唷!

# 新橋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