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好家了,這是家中我最喜歡的角落之一,有書有風景有涼風,好舒服。要有這樣一個舒適的角落,可是要付出不少代價的,除了金錢之外,體力更是一大考驗。簡單列出搬家過程實錄。

8/23(四)拿到鑰匙!
8/25(六)開始整理、打包東西,我不會開車,所以只能等胖放假時才能開始緩慢的動工。
8/26(日)一邊回憶,一邊整理,一邊打噴嚏!
9/1(六)小小整理一下,休兵,回台中,因為胖要考試。
9/2(日)胖考試。
9/8(六)在IKEA晃了七個小時,腳和人已經呈現分離的狀態。食物還頗好吃。
9/9(日)購買床墊、床架、鍋具。我是很認真的在期待著要下廚這件事情。
9/10(一)整理廚房,我的媽呀!抽油煙機也太噁心了吧?洗了冰箱、組裝了層櫃,胖在努力上班,我就努力整理。
9/11(二)研究所開學,一整個忙。
9/12(三)胖拉肚子拉到脫水,虛脫。
9/13(四)
# 新床墊來啦!房間終於有個樣子了。
# 明天要來裝窗簾,先將窗戶用力的擦拭一番,我的媽呀!這窗戶是從沒擦過嗎?怎麼會這麼髒?
# 聽從長輩的指示,到竹蓮寺求了張平安符。聽了廟公的快人快語,安心了不少。

9/15(六)正式入住。還有幾件事情要完成:
# 胖媽來拜地基主。
# 床架送到。詩肯柚木的唷,哇哈哈!
# 書櫃送到,胖哥和胖一起組裝。
# 書桌、電腦桌和辦公椅請胖哥從台中開貨車上來幫忙載。
# 躺椅送到,胖媽也很愛呢!
# 到新橋慰勞大家的辛苦。

9/16(日)東西歸位,終於有個家的模樣。

前前後後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真是累爆了!在這裡,即將展開新的生活,甚至要邁入另一個里程碑,緊張的成分多於興奮,胖嗎,先讓我們喘口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