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生日到了,今年的生日,很寒酸,沒有大餐,沒有貴重的禮物。只有手工的真心。沒有親手為胖做過什麼,過了學生時代,時間也緊緊的被壓縮,要挪出時間動手動腦很不容易,不如用金錢購買,實在又省時。雖然每次買禮物時,也是絞盡腦汁。但總覺得缺少了一點什麼。這一次,試著動手做做看,將以往看過的電影票根一一整理出來,按照時間排序,想要做成一本回憶錄。


我以為這是我能找到的最早票根,如果真是這樣,那麼也太符合我們當時的情境了吧?!其實最早的,是2004年的史瑞克,當時的我們,還在曖昧不明時,胖很緊張,一不小心,買成了國語配音,一整個懊悔,那模樣,好久都沒見過囉!


我是和胖在一起之後才學會看電影的,或許胖並沒有多高深的電影學問,但是他能注意到許多細微末節,也會在看過電影之後與我熱切的討論著,能有這樣的一個看電影好搭檔,真是幸福啊!


這是今年我們倆都很喜歡的一部片,一起處於奔跑階段的我們,因為有對方緊緊牽著手,也就不孤單、無畏懼了!

在做這本回憶錄的過程中,好多好多的回憶浮現在腦海中,而這些回憶,總會令人揚起幸福的微笑。


這本子,就不是出自於我的手啦!要感謝蒼蠅貓的巧手,我似乎是第一個在網路上向他購買的客人,讓他有點不知所措。不過我說蒼蠅貓啊!都什麼時代啦!快快使用網購吧!我想你的生意一定會不錯吧!


# 呃~~生日至今,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 下大雨,吹涼風,聽音樂,趕進度。

# 等待中秋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