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泰國料理(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87號
03-5588222


連續兩個禮拜,預約不到位置,這一次下定決心到現場排隊,還是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吃到啦!不知道是因為等候許久,讓美味更加升級?還是真的不錯吃?整體來說,我和胖都給予不錯的評價。很喜歡店內有點美式的裝潢。


辣醬,可以自己DIY,擣的越細碎,味道越重,酸酸辣辣的口感,很不錯。


蝦醬空心菜(180元),蝦子的鮮味十足,空心菜的脆度仍保留著,十分難忘的味道。


海鮮時蔬沙律(300元),有花枝、蟹肉、蝦仁、蕃茄、洋蔥、芹菜…,原以為是冷盤,吃起來是有一點點溫度的。蝦仁和花枝搭配特殊的醬汁,使得口感除了脆度之外,還有了多層次的提昇。酸中帶點小辣相當開胃唷!


月亮招牌蝦餅(300元),一盤應該有8~10片,我和胖兩個人吃個精光,可見有多好吃!酥脆的外皮、蝦子的鮮味、梅醬的微酸,必定會讓你折服的一道菜。重點是,不油喔!


檸檬清蒸魚(450元),完整的一隻鱸魚,肉質很細緻鮮嫩,醬汁的香氣十足,在蒸煮的過程中陣陣飄香,刺激著味蕾不斷分泌唾液。建議等醬汁滾一陣子再食用,會更加入味喔!如果覺得味道不夠,可以加上DIY的辣醬。魚汁拌飯可以吃完一大碗。


辣炒牛肉(300元),雖然有三個小辣椒的標示,但其實不會辣。而且有點太油太鹹,不是很推薦。


好啦!熱食的部分結束(也該結束了吧?兩個人是要吃多少啊!!)甜點來囉!摩摩喳喳(85元),別看外表只有兩個顏色不起眼的東西,底下料可多的咧~紅毛丹、西米露、波羅蜜、綠豆沙…,最重要的是加上了椰奶,整個味道只有…噁~~哈哈!不會啦!愛吃椰奶的人一定很愛,對我來說,淺嘗則止!


芒果椰汁西米爽(100元),雖然這也有椰汁,但是芒果的味道很重,所以蓋過了椰漿的味道。但濃稠的口感加上過於甜膩,因此無法喝多。


泰國冰奶茶(90元),橘紅色的唷!好特別。喝第一口,感覺很”香料”;第二口,逐漸順口;第三口,開始愛上這濃濃的茶香。頗有解膩的作用呢!兩個大食客除了甜點沒掃盤,其他的通通解決啦!厲害吧!好久沒這樣大吃大喝了,算是情人節大餐吧!

對了,一定要好好稱讚一下店家的服務態度,先是我只是舉個手想詢問化妝室在哪裡?同時有三個服務生走向我,彎下腰詢問我的需求。要離去時,下著大雨,店家主動出借雨傘,相當貼心呢!雖然這些都是服務業必做的服務,但,我已經很久沒看到啦~~現在的服務業,很像是客人要去服務店家,態度跩得不得了,既然沒有服務熱誠,何必從事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