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唉唷唉唷!我要來哀嚎一下啦~~開學真是累壞了,其實我覺得和孩子在一起一點都不累,累的是其他的干擾我的雜事,例如:搬家、教學檔案、行政工作…。不過,也因為開學,讓我又再度充滿活力、充滿鬥志。

# “房事”一直不定下來,真的很煩!因為要避開農曆七月,所以得等到九月中才能進住。以我這個急驚風的個性,總是想把事情快快解決,從房東拿給我鑰匙到現在已經將近三個禮拜了,進度居然這樣緩慢,新家還沒開始整理,舊家還有一大堆東西。火氣很大!

# 網路慢的要死。

# 整合啦?怎麼那麼麻煩?

# 這是前天的夕陽,在新家的陽台以及頂樓用手機拍的,能遠眺的感覺真好。

# 我想,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勇敢的一天,居然當面說出:「你心機很重。」這句我深藏已久的言語。看著他哭喪著臉反駁:「我這個這麼單純的人居然被你說心機重?」我想,真正單純的人,不會意識到自己單純吧?當他說出自己單純時,不也是一種心機?

# 累積了年資與經驗,是否也堆積了驕傲?究竟自己的本分為何?認清了沒有?哪裡最需要就往哪裡去,這才是你應該要認知的本分!是否因為大家都過於包容,因此造就了這樣的風氣?對於你,不是我依賴,而是有孩子需要,如果不是因為有特殊需求,那麼又何必請你?

# 要去花大錢了,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