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最喜歡的數字是6嗎?」

胖:「嗯!你呢?10?2?」

我:「2。」

胖:「嗯…所以人最後都要跟第二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為什麼?」

胖:「因為第一喜歡的人是完美的,但是在身邊的人都不是第一喜歡的人,而且,第二喜歡的人是要一起生活的,第一喜歡的人就只能喜歡。」

我:「因為對身邊的人難免都會有些挑剔,永遠不會滿足,所以是第二喜歡的人?」

胖:「嗯!不過,你是我第一喜歡的人。」

我:「這樣和你的理論不符啊!」

胖:「喔!對喔!好!那你是我第二喜歡的人,但是我沒有第一喜歡的人。」


胖難得會說甜言蜜語,但是一旦讓他認真說了出來,就會充滿哲理,會讓聽的人很感動!對我來說,胖真的不是我第一喜歡的人,我總是可以找到胖不合格的地方,在心情沮喪時甚至要用力忍住提出分手的衝動,聽過了胖的這番話,恍然大悟:我第一喜歡的人根本不存在!恩!那我繼續和我第二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