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50號
03-5587360

這是一個好久不見的同學介紹的店。我們是高中同學,交情頗不錯(我印象中是如此啦!)畢業之後幾乎失聯了。我這個人很怪,總是不太愛主動跟人家聯絡,有同學興致沖沖的要開同學會,我卻是沒參加過一次。不念舊嗎?也不是,我只是不喜歡那種要社交的場合。這麼久沒見了,還要花時間喚起共同的回憶,講一些客套的場面話,很累!透過臉書,我和這個高中同學又搭上線,知道他也在新竹,已經待了五、六年,而我也待了十四年之久,卻始終沒有相遇過,唉~雖然新竹很小,但真的想要遇上個什麼人,還是遇不到的。得知他懷孕了,真是替他高興。因為他的生活圈主要是在竹北,所以請他介紹竹北的美食,以免踩到地雷!


空蕩蕩!


找一個假日拜訪這家豬排店,我們又是下午四點多來用餐,店裡一個客人也沒有。這樣也好,如果阿姜不睡覺而哭鬧,比較不會擔心吵到其他客人。當天阿姜果真沒睡覺,躺在推車裡,眼睛都已經快閉上了,還是不肯睡。


沾醬,中間的瓶子好可愛!


免費的高麗菜絲,我喜歡他除了高麗菜之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生菜,量不多,但會讓口感多變。


吃豬排的SOP流程,磨芝麻。


醃漬的小菜,泡菜好好吃。酸中帶辣,配著飯吃一定可以吃掉一大碗。


跟各位說聲抱歉,我忘記拍菜單,而且這是7月底去吃的,我完全忘記吃得是什麼,但是我記得重點:好吃!!!是值得推薦的,這樣的重點就夠了吧?!其他的就看照片吧!真的很抱歉啊!


有白飯、五穀飯可以選,真好!



非常厚實的豬排,吃起來一點都不乾柴,好棒!我很討厭吃到那種乾乾的豬排,必須要沾很多沾醬當作潤滑,完全沒有肉的鮮味,討厭。這裡的不會喔!不過一整塊豬排的兩邊可能因為比較薄,所以會有一點這樣的狀況。


阿姜沒睡覺,在我們吃東西的同時,他就這樣玩著自己的手。等到我們快要吃完了,他才開始唉唉叫。


抱起來玩吧!這包巾真方便,當時冷氣有點涼,就直接包著吧!



飯後甜點和飲料。飲料普通,但是那不起眼的咖啡奶酪(白色的那個),異常的好吃耶!我和胖搶食呢!

因為這一段小睡阿姜沒睡,所以回家之後喝完奶立刻就睡熟了!不過目前阿姜算是一個覓食的好咖,至少在用餐的過程中不會過於吵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