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旅行,有很多的記憶累積,花蓮海岸的星空、綠島的清澈海水、台東的美食,都在腦海及味蕾中流竄,要從哪裡開始介紹起是件難事,翻閱著照片,先從民宿說起好了,花蓮的民宿:越牆工園 ,為了找越牆,我和胖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騎著機車瘋狂尋找,花蓮的路標很不清楚(應該是全台灣都是這樣吧!悲~)我們應該走在台11線上,卻走到了旁邊的台9線,找到了東華大學、理想大地,卻找不到越牆,正中午的陽光曬的我們兩個頭昏腦脹,在愛麗姐的指示之下終於尋獲,看到越牆的門牌,差一點沒痛哭流涕!我的紅鼻子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在越牆,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愛麗姐的真心笑容,以及不苟言笑的王酋長(超像威嚴又帥氣的酋長,我都不敢直視他),一大片的草地以及望不到盡頭的大海,世外桃源不過就是如此!


到了房間,一股芳香的檜木味刺激著嗅覺,讓人神清氣爽了起來。充滿感情的桌椅,那麼樣適切的在房間裡座落著,夜晚聽著海浪聲,嗅著檜木香,就這麼滿足舒適的進入夢鄉!





原本想要早起看日出,但真的是爬不起來,昨天連續兩個小時曝曬在正午的日光之下,元氣大傷啊!再加上床實在是太好睡了,百般不捨的離開床鋪,迎接我們的,是豐盛的早餐,讓我最難忘的是《南瓜馬鈴薯泥沙拉》,我忍不住在心中大喊:

「喔!媽呀!也太好吃了吧?!」



越牆的動物很多,把自己當成人的鵝(王小B)、很忠心的夠(阿醜)、隨處散步的雞群、很愛撒嬌的小貓(寶貝)…,每一隻都是主人們的好伴侶,

「因為這些,都不敢出遠門。」愛麗姐撫摸著王小B的纖細脖子,愛戀的說著。





越牆是用心經營的人間仙境,越牆是自給自足的夢想天堂,越牆是旅人的世外桃源!藍天、大海、草地、動物再加上主人的熱情,交錯編織出了越牆。帶著感動與滿足離去,越牆,後會有期~(更多照片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