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在經歷了兩個小時的陽光曝曬之後,首先前往的地點是:遠雄海洋公園,門票著實不便宜,890大洋呢!但是因為胖是匯豐的卡友,所以可以享受門票買一送一的活動,再加上學生的身份,所以我和胖兩個人的門票只要花上790元即可!這是促使我們來到海洋館的原因,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住進了越牆(騎機車五分鐘就到囉)!



對於動物,我沒有太大的感覺,沒有特別喜愛,也不會討厭,總之,就是牠過牠的生活,我過我的日子,互不相關,倒也相安無事!但是胖很喜歡動物,家裡養了一缸的魚,定時的清潔與餵食,再加上每天深情款款的相望,他直覺魚兒們可以和他心靈相通。因此對於海洋公園他很早就心生嚮往,但是礙於票價的昂貴以及路程的遙遠,遲遲無法成行,如今終於可以如願,他像個孩子一般興奮。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趕緊先看了海獅的表演,超可愛的海獅在音效的絕佳搭配之下,賺取了許多的掌聲,就連我都不禁開心的大聲歡呼,可見海獅的魅力!



在看海獅表演之前,胖看見有人在招攬與海豚互動的票卷,一張可要400元呢!胖說:

「你已經省了一張門票啦!所以可以放心的把錢花在海豚身上。」說的也是!看到海豚遊到身邊,將頭伸出水面時,真的是只有”吃驚”可以形容,一隻平常只能在電視或遙遠的距離觀看的龐然大物,活跳跳的在你面前搖頭擺尾,怎能不令人驚訝?像是作夢一般的撫摸著海豚,冰冷的觸感相當獨特,我和胖都以為海豚皮膚會是滑滑黏黏的,沒想到居然像是橡膠的感覺,而且有一定的硬度,不是軟呼呼的唷!哇喔!太酷了!我們還和海豚輪流玩親親喔!好特別的體驗呢!



遠雄海洋公園和屏東的海生館比較起來,前者比較多的娛樂,從園內多項的遊樂設施可以看得出來(礙於時間的限制,我們只坐了高空纜車,其他的設施都沒有玩);後者則是偏向於教育層面。對我來說,前者的表演相當精采,但是門票索價太高;後者的海中生物相當多元,會讓人嘖嘖稱奇,小白鯨的表演也很出色,所以海生館略勝一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