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一陣子,趕緊報告近況,以下是97.11.22之前的記事:
# 被自閉症孩子在大腿上咬了一個傷口(可以有理賠嗎?)
# 教室裡的SONY相機搞丟了(善心人士請歸還啊!!)
# 追另一個自閉症孩子追到撞傷,滿腿的烏青,和咬傷一起集合在左邊(有什麼特別含意嗎?)
# 製作教具時,被紙張狠狠的割傷,左手(左邊魔咒?)
# 論文前三章持續難產中(中文文獻一直找不到,英文文獻倒是陸續發掘,我要改讀英文系嗎?)
# 火氣大,大到嘴唇紅的像吃檳榔(我真的沒有吃~~)
# 壓力大,痘子多,持續保”重”(12月要參加同學高級喜宴,考慮可以穿孕婦裝,肚子上那一圈肥肉是怎樣)



接下來,是從97.11.22~97.12.14的事情
# 怎麼會過得那麼快?聖誕節又來了?一年又快過了。
# 今天意外的看了第二次海角,我知道很多人都看了N+1次,我一直沒勇氣重看,因為我知道,我會哭的稀哩花啦。果真如此,一直深呼吸,一直轉開視線,一直讓自己發笑,就不讓眼淚掉下來。眼睛框住眼淚,很辛苦。
# 和教授討論了,明年六月畢不了業,十二月看看拼不拼得出來?我一直以為我會很順利畢業的,沒想到~~這樣也沒不好,我可以放慢我的腳步,把文獻看的深入一些。只是,我已經忘記睡到自然醒的滋味><
# 教授的老毛病犯了,很可怕,身體健康最重要啊!
# 小弟目前在家中,下週二要到南投醫院復健。
# 班上的孩子持續在進步當中,這應該要另外寫一篇。
# 家長送的盆栽,死了一盆。另一盆持續在發芽當中,甚至開了花,很令人驚喜。
# 好像很多事情,卻想不起來應該要記錄什麼?隨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