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種被撕裂的感覺,蠟燭兩頭燒。其實說穿了,是自己搞的。究竟要找文獻還是要寫省思?兩個都是眼前必須要做的。

# 秋天,又是一個讓人感傷又充滿回憶的秋天。常常想,路上的那個他或他,會不會就是他?他是不是和我在同一個城市裡?對我來說,他是個路人,我並不懷念與他的過往,我卻有那麼一點希望看見他的臉。我實在很想知道,當他挽著女友或老婆出現在我面前,我會是什麼反應?

# 即將進入11月,孩子們進到班上兩個月了,慢慢的,進入了軌道。不吃飯的,開始會自己動手吃;不尿尿的,開始會抓著老師的手往廁所衝;沒自信的,開始跟著同學一起念口號、當小桌長;上課哭鬧撞牆的,可以安靜的坐在位置上。感謝班上所有老師的辛苦。

# 小弟的復健師啊~~借問一下喔!肩頸酸痛,超痛,有個點像針一樣在刺,已經痛一個禮拜啦!是要熱敷還是冰敷?不可能不打電腦,這個建議免了。

# 【謊言對決】有好看喔!可以參考一下。李奧極力擺脫奶油小生的形象,我個人覺得頗成功。眼神中的幽微情緒讓人讚嘆。

# 重新挑戰瑜珈,暌違近兩年啦!骨頭整個硬了,得拗一拗才行。

# 結婚的這個話題,我不想提起,我還沒有勇氣面對,我的心,極力抵抗中。如果真的要結婚,恐怕是為了想要有一個孩子。如果真是這樣,我又何必結婚?

# 好想出去玩,泡泡湯也好。

# 亮媽:「亮,你快樂嗎?」亮答:「快樂啊!」亮媽:「那妙妙老師快樂嗎?」亮答:「快樂啊!」亮媽:「你怎麼知道他快樂?」亮答:「因為他都笑瞇瞇的啊!」小亮啊!你不知道你就是我的快樂泉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