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這樣的鼓起勇氣,一個人走。心中很慌亂,卻很踏實。是我主動撥了電話,讓彼此有個台階下,但我知道這一件事情,會因為你的不安慰以及不解釋,而在我的心中留著一個疙瘩,這個疙瘩不大不小,剛剛好就適合分手。

走了一大圈,回到你家門口,你的車不在,你出去找我嗎?你會擔心我嗎?我覺得不會,因為當我在一次和你碰面時,你的手上拿著新的手機DM,可見,你是去看手機,不是去找我。況且,如果你擔心我,你就會緊緊的跟在我的身後,你又回去開車了,怎麼會知道我走到哪裡去?所以你料定我一定會回家,你知道我一定不會走丟,所以你很放心?!四年的時間,已經磨損了我們之間的微妙情感,抽離吧!因為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對你了。

「對小弟真的不錯捏!他要什麼都有。你都沒幫我買帽子。」對一個受傷的人,你要計較什麼?相信這是我們之後爭吵的導火線之一,家人與愛人,我不能做選擇。

我覺得很不公平,你生氣、你有情緒,你就躲到家人的溫暖裡,那我呢?一個人,孤伶伶的,在你的房間,生著悶氣。究竟是誰無理取鬧?每一次你到我家,就是一副不自然,急著想要脫逃的模樣。而我在你家,儘管有情緒,也得笑臉迎人,也得將你的家人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我還沒嫁給你,就已經要拋棄我的原生家庭,如果我嫁給了你,是不是就要和原生家庭完全切割?不要搞的一副好像你很偉大,你留給我自己一個思考的空間,不要告訴我你沒有情緒,不要跟我說你都沒事,是我自己多想。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我們之間還真是不合適。

我一個人,管好自己情緒就好,
我一個人,擔心自己就好,
我一個人,想辦法讓自己快樂就好,
我一個人,點一盞燈就好,
我一個人,如果真的只有我一個人,就算笑聲只剩下一半,或許會更自在一些。

我是不是真的適合你?你是不是真的適合我?這個問題,或許應該分開之後才會看的更清楚。


一個月前的爭吵,現在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