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果美食工房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04-23781768(人多,建議一週前先訂位)


約莫一年前,來過這家店…的門口,當時是情人節,街上充滿了戀愛的甜蜜滋味。我和胖之間,卻是一股濃厚的火藥味。為了什麼在生氣?不知道!兩個人都不知道,只知道兩個人都很氣的街上亂走,最後受不了別人的幸福身影而回家。如今,再一次造訪,是因為我的生日,呵呵!兩個人終於可以開開心心造訪。這裡的套餐樣式非常多,我們選擇”皇家主廚經典原味排餐”,價格稍微高一點,但是聽說是招牌,再加上是個特別的日子,因此也就發狠的點了它。


前菜:鮮脆時蔬優格沙拉,配上的是藍莓醬,好好吃。兩個人的份量就是這樣一盤,我覺得將生菜切成長條狀,然後用沾醬的方式進食很不錯。如果是碗裝,直接淋上沙拉醬,沙拉醬全都跑到碗底,上面的生菜全都沒沾到了。


義式田園風味麵包。有兩種口味,前面是蒜味的,後面有點像是蕃茄醬的味道,我比較喜歡前者。這麵包太硬啦!很刮舌。


現烤起酥堡濃湯,有兩種湯可以選:地中海蘑菇燻肉起酥堡濃湯以及法式鮮奶玉米巧達起酥堡濃湯,我們各點了一份,前者有豐富的燻肉與蘑菇,有很濃郁的香氣;後者想當然爾就是有濃重的奶味,偏甜味,是胖的最愛。


胖的主餐:皇家藍帶經典菲力牛排&乳酪香草雞排(690元)。我們選擇各半的醬料(黑胡椒和蘑菇),牛排的熟成度很剛好,肉質也有一定的水準。但是最令我驚豔的,是雞排的處理,利用焗烤的方式讓雞排與乳酪巧妙的結合,雞肉不僅不柴,還非常的汁多味美。下次我一定要單點雞排來吃。


我的主餐:碳烤極品煙燻德國豬腳(480元)。豬腳皮不是脆的那種,是軟Q的口感,不一樣的滋味,不錯吃。但實在是太飽了,只好打包。


我們加價60元,點了手工點心:地中海焦糖香草布丁,這布丁,非常非常非常好吃~~而且好大一個,就算我非常飽,我還是捨不得將它留下。


這是原來的餐後甜點,果汁果凍,普普通通。


熱的桂花烏梅汁,頗有解膩的效果,只是胖不敢恭維。整體來說,用餐的過程是很享受的,服務人員的態度也相當好,在這樣繁忙的工作之間,還能保持笑容與輕聲細語很不容易。我們有事先訂位,但是提早了一小時到,原以為現場排候位速度應該不會太慢,沒想到還是等到我們訂位的時間才入座。在這之間,櫃臺接待人員不斷的向我們道歉,用餐完畢之後還送我們一張貴賓卡,可以有九折優惠,也就是省了服務費。但其實是我們的錯,太早到了。然而有這樣的服務,為什麼生意會好就可想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