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衝著梅莉史翠普去看了”美味關係”。是一部溫馨小品,看完之後,滿腦子都是茱莉亞爽朗的笑聲和特別的說話口音。


茱莉和我一樣,30歲了。期許,在我30歲的這一年,也能完成一件我自己覺得很驕傲的事情。我也和茱莉一樣,晨間起床做著手指運動。不過,我不是寫部落格,而是寫教學省思。這樣的習慣到目前為止,至少有四年了吧?!十點睡覺,四、五點起床。哈!超級健康呢!寒、暑假的時候還會加上晨跑喔!

胖說,我除了早起像茱莉之外,還有瞬間睡著的功力也如初一轍!胖一度很擔心我是不是生病了?怎麼可以在一瞬間馬上睡著?阿就累了啊~



茱莉和茱莉亞一樣,都有著深愛著她們的老公。我很慶幸,我也有著一個深愛我、支持我、包容我的”聖人”。最近我們在工作上都遇到了一些挫折,手牽著手,凝望著彼此,在無聲之中給予對方最大的能量去面對。真的好慶幸,我愛上的人是胖。也很感謝上天,讓胖愛上了我︿︿

P.S很久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而且是超過九點之後去看。我很喜歡這部片,但是到了中後段的地方,居然眼皮開始沈重,看完回家是將近12點的時間,五分鐘之內梳洗完畢,立刻昏死過去,體力也太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