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炒飯
湳雅街大潤發斜對面(隔壁有魔力點子、7-11)


這一家極小的店,經常路過,也經常忽略。新竹賣炒飯的店好像不太多。除了竹大附近的小三牛、炒飯(他的店名就叫做”炒飯”,竹大人應該都知道),好像就沒別的了?!有知道別家的歡迎提供啊!會知道這一家是網路上找到的。我發現很多人都在寫新竹的食記,要不要集結成冊?新竹人人手一本,也放一些在火車站寄賣,這樣觀光客也比較知道來新竹要吃什麼?不要每次都吃貢丸米粉啦!燙青菜(35元)來一盤先。


菜脯蛋(30元),就是菜脯蛋。菜圃沒特別香,普通。


蒜泥白肉(50元),這肉,和一般的不一樣,可是松阪豬肉呢!很有彈性,好吃!有蒜頭喔!不過是在肉底下。醬油味道偏甜,不對味。


我的牛肉青椒炒飯(70元)來啦!飯好多,牛肉也不少,但是青椒少了點,現在是青菜比肉貴是嗎?整體來說,沙茶的味道不夠重,但是還蠻香的。我只能說:如果多一點青椒就更好了! <--愛吃青椒的傢伙。


胖的牛肉麵(75元),好多塊牛肉喔!麵是扁白麵,有點爛,湯頭有一點點辣,但是胖說還不錯喝。我是覺得牛肉有點老啦!不過湯頭不至於死鹹,是個加分之處。如果中午要吃個便當,這裡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下次我想吃燴飯。


# 正在燉煮咖哩雞的當下,我得很用力的克制住自己,才能不去掀起蓋子偷吃。好香喔!下過雨的午後,伴隨著陣陣的咖哩香,真是一種幸福的味道哪!

# 很用力的在出清。

# 我該振作了><

# 全民超人很好笑,但是不夠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的頭像
    Sophia

    Sophia的幼稚園地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