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弟和他的女友做了一對襪娃,小弟指定要兔子造型,於是就請飛飛幫忙製作啦!等待了將近兩個禮拜,終於看到了成品,超可愛的啦!送小弟之前,先拍張照吧!


還可以繡名字唷!讚!不過小弟和女友之間,似乎產生了危機,我不要求女生要一直陪在小弟身邊,我只希望她能尊重自己的心,對於這段感情如果已經倦怠,那麼,就早一點放手吧!不要讓小弟癡癡的等待。我不便介入,也不想介入,但看到小弟為情傷神,實在是心疼不以啊!


當然啦!我自己也做了一對送給胖和我自己,小猴造型是絕對的選擇。


很不錯吧!害我也很想來玩玩襪娃呢!


# 一杯珍珠奶茶可以讓人如此心情歡愉,35元是有其價值的!

# 千萬不要說謊,說了謊之後一定要勇於認錯!”贖罪”觀後感。

# 再度展開整理照片的生活。

# 星期一,不適合動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