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從舊照片中撈出了這些,是我去年生日的照片啊!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那時候的我,還未晉身為人妻的角色呢!我不斷的從我的網誌中尋找,總覺得我應該有寫過,卻怎麼樣也找不到!算了!應該真的是沒寫吧!年紀大了,記憶力實在是不可考><


在生日前一天,吆喝了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飯,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出去吃飯了唷!帶著媽媽來到 八錢 ,媽媽吃的很高興,因為他覺得蠻好吃的!竟然可以讓挑嘴的媽稱讚,這家店真是了不起!只要媽媽開心,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啦!


媽媽過去小弟那邊幫忙煮菜,順便偷了一點菜回來放到自己的鍋子裡。小弟大叫:你幹嘛偷菜?!媽也有加入FB?也知道偷菜的撇步嗎?哈哈!




隔天我和胖家去慶生,我們到 德國秘密旅行 ,桌上一盆一盆的食物都我們嗑光了!!


店家有幫忙慶生的活動,是和全店的人(服務生和客人)一起生日快樂歌唷!還送上了冰淇淋,超HIGH!這帽子是店家一個非常聒噪的白雪公主強迫戴上的︿︿


感謝美麗的胖表妹送上的香水,胖哥也送香水,理由竟不約而同的是:你不愛洗澡,總是要遮掩一下!!天啊!我承認我不愛洗澡,但是也不臭吧?!


搞笑的胖送什麼呢?


是自製卡片耶!


在很多錯亂的線條中,有兩條平行線。


原本平行的兩條線,奇妙的交會在一起,並創造了一個全新故事。很棒吧!我非常開心呢!因為在各自的人生旅途,是你我相遇了,也正因為如此,我們創造了我們的故事。

謝謝胖,這想必讓他想破了腦筋!用盡了原本就不多的腦細胞!呵呵~好充實的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