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冷冷的天氣中,喝下一杯熱巧克力,讓一早煩悶的情緒暫時離我而去。心情很悶。似乎沒有不去的理由,但又很不想去,這樣矛盾的心情,著實讓我鬱悶了好久。我的心偏向不去的那一邊,但這樣的決定,讓我相當的不安亦相當的自責。我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的決定,一顆心一直懸在那裡,可以直接忽略嗎?

# 叫不停的鬧鐘,是怎樣?

# 電影裡的戀愛短暫而美麗,現實中的愛情,是否會一直這麼美好?一旦牽扯到洗衣、煮飯、垃圾打包、公婆問題、生活開銷、教養觀念…,還美好的起來嗎?戀愛沒有假期觀後喃喃~

# 應該要開始準備了,要踏出去這一步,好緊張,深怕自己的決定是錯的。如果真的錯了,還有回頭的空間嗎?

# 應該要來去游泳。

# 某天天氣晴的落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