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了狠,硬是要自己更換床單、調換床墊(將近30公分厚的雙人床墊啊><)。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單純的,想要給胖一個驚喜吧!之間曾想放棄的,因為我的指甲好痛!但中途放棄不符合我的個性,咬緊牙,繼續!奮戰了40分鐘,完成啦!好可愛的顏色,Esprit的床單好鮮豔,好舒服。一直以來都是它的愛用者,雖然貴了很大一點,但看了舒服最重要不是?

# 赫然發現,我和胖沒有情侶裝,在一起都快四年了,居然沒有情侶裝?這可不行,趕緊去找找。晃了兩個小時,沒收穫。

# 開學第二天,好累呀!寒假過太爽,不是看小說就是看電影,累了就睡覺。現在可不一樣啦!整天處於備戰狀態,肩膀痛死啦!

# 小亮啊!第一天挑戰午睡成功唷!我說的”小光頭”故事應該比不上媽媽說的”滿庭”好聽,但至少,我們兩個都睡著了是吧?!看著你睡著的模樣,好可愛唷!真想偷咬你一口呢!你知道嗎?聽見你哈哈大笑的聲音真的好開心唷!如果可以,我希望成為能常常讓你仰天大笑的老師。

# 大家都還在適應新髮型,包括我也是!

# 台南之旅還沒寫完。

# 這是我永遠也不可能再出現的畫作,看著小濬幾筆完成的人,心中不禁大感佩服,多麼可愛多麼純真多麼無邪。是什麼原因讓我(以及多數的人)再也不敢提筆作畫?

# 走路上班,有益身體健康。

# 就這樣,來到了星期四,來到了情人節,什麼都沒準備的情人節啊!祝全天下情人們,情人節快樂,天天都快樂唷!認識我以及我不認識的你還有你,要永遠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