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同學討論到為什麼要結婚?有個同學說:

「為了回家時,有一盞等著我的溫暖燈光。」

好像很浪漫。只是我在想,下班回家想要有燈光迎接?出門前自己點上不就好了嗎?呵呵!當然不是這麼說的啦!對於婚姻,多多少少當然也有著期待,尤其是身邊的人一個個步入禮堂,一個個展示著訂婚戒、洋溢著新婚的喜悅,被幸福的氛圍團團守護著,我自然也會幻想,我的婚禮會是什麼模樣?然而,結婚,是多麼沈重的兩個字,一旦說出我願意,那背後代表的意義,不僅是願意付出我的愛,更是願意犧牲奉獻自己,所以有人戲言,結婚穿白紗是為了哀悼在婚姻中即將埋葬的自我。想想好像也有那麼一點道理,如果在兩人世界中,各自堅持己見、互不相讓,不願意為了家庭各退一步,各自犧牲一點自我的堅持,要維持一個家的和平相處是不太有可能的。

我還在等待,等待最適合的時機,等待他說出:

「嫁給我好嗎?」



# 有點嚴肅,搞笑一下好了!小緹媽媽在評量回饋上面寫著:「小緹說要和媽媽一起變老,媽媽很高興的說:『那我老了我們還要一起睡喔!小緹回答:『我以後長大要和我老公睡的,你和我睡幹嘛?』 哈!哈!還有還有,一天小緹很嚴肅的告訴其他老師:「我跟我爸爸說:『如果媽媽死掉,我要叫妙妙老師來當我媽媽。』我的天啊!這厚愛,我可承擔不起呢!

# 明天有金曲獎。

# 不是才剛吃飽?怎麼又餓了?我的胃,像是破了一個洞。

# 一點都不輕鬆的假期。

# 燈是在秘密旅行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