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的外表看起來很嚴肅、穩重,是個不苟言笑的人,甚至可以說有點近乎凶神惡煞!但其實他是個相當搞笑的人,說幾個他的笑話來聽聽:

《午夜12點半下棋》

Cu:「有一天晚上12點半我還在河濱公園看見兩個老人在下棋,是有這麼拼喔?!」

我:「說不定是四個人在下棋,你沒看到而已。」知道cu很怕那咚咚,故意嚇嚇他。

胖:「對啊!另外兩個是棋靈王,看不到!」哈!哈!


《我還沒說開始》

我:「你假裝在拍男性洗面乳廣告,要很MAN的把水甩掉喔!」

胖:「那你假裝是醜女洗臉,頭從洗手檯起來的時候要很醜喔!」為什麼我要假裝是醜女?沒關係啦!反正好玩。

我:「好,這個我會。」我正要把水潑到臉上時,

胖:「你已經開始裝醜了喔?我還沒說開始啊!」太過份了,我的表情根本都沒動!


《真的不咳了耶!》

最近有一個廣告是說媽媽半夜咳嗽,小孩很擔心的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要他們拿咳嗽藥水給媽媽喝,媽媽喝過之後不咳了,小孩很開心的說:

「真的不咳了耶!」胖接著說:

「媽媽真的不咳了耶!但是…也沒呼吸了耶!」口合!


就是這樣,我們常常玩一些很無聊的遊戲,說一些很白目的對話,生活情趣就是這樣啊!開心就好,不過,你看懂我們的笑點了嗎?


★ 一點都不想弄教學檔案,一點點都不想,可以亂做嗎?

★ 新鍵盤,不是很順手,適應中。

★ 一整個頭暈,還以為會昏倒,沒想到我還是很強壯的!

★ 學期末為什麼那麼多公文?

★ 新的日誌本啟用,期待新學期的開始!但現在的心情明明是想放假,矛盾!

★ 小S跳舞,一整個好看!

★ 一點都不希望分開,下學期你一定還要再來,一定一定喔!

★ 飯飯組進行活動前會喊:「歡迎來到飯飯組。」麵麵組也想要有口號,小聿說:

「歡迎來到麵麵組。」

梁老師:「這樣就和別人一樣啦!想不一樣的啦~」

小萱:「歡迎來見面(麵)。」哇喔!好厲害喔!雙關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