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了,秋天的腳步近了,早晨涼涼的風吹走了瞌睡蟲,吹來了想出走的盼望,無奈工作量再加上唸書的壓力,只得乖乖待在家中趕工。已經一個月的假日都沒出門了,關在家裡靠胖幫我張羅三餐,瘋狂的做工作,IEP(個別化教育計畫,班上有特幼的老師應該都要寫,開學一個月內要完成喔!)、幼兒評量、教學計畫、網誌改頭換面(雖然沒有很華麗,我卻很用心)、整理舊文章(其實可以直接連結過去pchome新聞台,但我希望能重溫當時的感受,再一次回顧當時的生活)…當然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瑣事,搞的我現在肩膀超痛!尤其是右肩,像千萬根針在刺一般,不止痛還有灼熱感,之前是滑鼠握太久才會這樣,現在光打字也會,我的媽呀!我的肩膀該不會要廢了吧?論文都還沒寫耶!


其實說穿了是自己不懂得時間規劃,不知道那件事情該優先處理,有時明明知道現在該專心作幼兒評量,但也想為自己的部落格貢獻一點東西,因此又開始著手整理舊文,如果我能妥善的做好時間規劃,說不定我的成就不止如此,哈!哈!別為了自己的不成材找藉口︿︿


無名的相簿出了點問題,這兩天的照片都無法上傳也無法顯示,是要我專心工作的意思嗎?不過心中難免有些嘀咕,為什麼那些無名的名人照片上傳或顯示都沒問題?就因為我們沒名氣就可以這樣嗎?我們也花錢買會員啦!真是小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