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體驗貴婦的生活,哈哈!因為買戒指的關係,所以獲得了一張 Qi 的免費體驗卷,價值3500呢!我差一點超過了期限,幸好小姐超好,特別通融我即使過了期限還是可以使用體驗卷。雖說是體驗卷,但是服務並沒有打折喔!我得到了超尊榮的享受,超開心,真是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啊!

一開始會有芳療師介紹今天的流程(我做的是東方極致舒緩療程),然後領著你去更換浴袍,每個人有自己的置物櫃,還附上數字鎖,整個就很高級啊!更換浴袍的地方有一塊超厚的地毯,讓你赤腳時不會冰冷喔!更換好浴袍之後,芳療師會帶著你進入一個房間包廂,裡面有一張床,比平常去泰式按摩的床稍大些。還有一個洗手台,以及一間浴室。浴室裡有沐浴乳、洗面乳、洗髮乳和潤髮乳。芳療師會請你先簡單沐浴之後,再按服務鈴叫他。我覺得他的離去是很貼心的服務,不會讓我覺得有人一直在等,洗澡洗得很心急。

洗好澡之後,芳療師進入房間,會請你選擇兩種香味,緊接著請你趴在床上,他還說:「我會用大浴巾遮住我的眼睛,所以你不用擔心。」整個就是很細心啊!一趴上去,驚覺有暖暖的電毯。超舒服。然後芳療師就會調配香氣,請你深呼吸,透過香味讓自己放鬆下來。芳療師開始按摩之後,我就逐漸進入夢鄉了。因為他的按法是屬於緩慢且深層的,且我覺得他有一個相當貼心的舉動,每一次芳療師碰觸你的身體時,他會先停住不動,讓你的身體習慣他的手溫再開始按摩。整個療程下來,芳療師在移動毛巾時的動作都是相當輕柔的,我甚至感受不到他有移動毛巾。

按摩結束之後,他會開啟浴室裡的蒸汽,然後先幫你熱敷手和腳。緊接著再請你去做蒸汽以及沐浴。他會趁著這一段時間整理房間。其實他按在身上的精油很容易就水解,不一定需要用沐浴乳清洗,真的很棒!我本來不想洗頭,只想趕快回家。可是換個念頭想,我在急什麼?為什麼不放鬆一點呢?慢慢來會怎麼樣?於是我慢慢的享受蒸汽,慢慢的把頭洗乾淨。一整個禮拜以來的忙碌、緊張都在這一刻得到了解放!我重新又獲得了許多的能量。

沐浴結束之後,有四種乳液可以給你使用,全身乳液、關節乳液(較滋潤)、頸胸乳液(緊緻)、放鬆乳液(肩頸、小腿痠的時候可以擦)。還有吹風機可以使用。當你披上浴袍踏出房間之後,芳療師會送上點心以茶水,今天是蘋果派喔!而且還有化妝水、精華液、隔離霜、髮妝水可以使用。超棒的享受啦!

聽我落落長的描述,有沒有心動?我覺得辛苦的女人們,應該要犒賞自己一下,偶而奢侈,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