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時,我和凱凱隔著窗戶,講了一段有趣的對話:

凱:「老師,我要出去玩了唷!」

我:「好啊!」凱站在走廊,想了一下,問我:

「要去哪裡玩?」我被這個問題有些困住了,怎麼會這樣問呢?

我:「都可以,隨便啊!」

凱:「喔!好!」凱凱開心的往戶外場方向跑去,沒一會兒又回來,

凱:「隨便是哪裡?」我的天啊!這孩子怎麼回事啊?

我:「你去玩盪鞦韆。」沒辦法了,我只好指定他玩樂的項目。凱凱再次開心的應好,再一次跑離開。


凱凱又回來了!貼在落地窗前問我:

「老師,盪鞦韆要數到幾?」因為很多人要玩鞦韆,所以必須數數輪流。

我:「30。」

凱凱:「好。」說了好卻站著不動。

我:「快去啊!都快上課了。」

凱凱:「可是,30怎麼數?」哇!哇!哇!都上課了啦!凱凱的下課時間,花在和我的對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