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過來了,從昨天那悲傷不已的情緒中復活了!什麼力量讓我笑的?神秘的力量!女人擁有的一股神秘力量,它,可以讓你不由自主的哭,不由自主的笑。很多人痛恨這股神秘的力量,因為它來的莫名,來的強硬,它到來前總讓你無端陷入低潮,陷入疲倦,你可以拒絕嗎?當然可以!!但是如果你還沒結婚,不要輕易拒絕它,否則那將又會是另一種心情的折磨!當它像個紳士翩然而至,我像遇見期待已久的情人般一掃等待時的陰霾,臉色紅潤,笑容燦爛,要讓情人看見我最美的一面!


一早起床,開心的哼著歌,歡迎它的來到。活力十足的刷洗著衣服;創意乍現的剪裁著昨天買的新衣;充滿笑意的收藏著孩子寫的珍貴卡片。這些事情,昨天我都想做,但是它沒來,讓我沒了動力,讓我鬱悶到只想躺在床上睡大覺!


它會帶來好運的唷!我的發票中了200元,在睽違半年之後終於再度中獎!囤積多時的教案,也在今天一一解決。好喜歡今天的自己,好喜歡今天的活力!天空都美的快冒泡,我怎麼能不開懷大笑?繼續拆著牛仔褲,讓它變成性感小低腰,明天我要穿著它,在早會上大跳特跳!


女人就是這樣奇妙,情緒總是來去的讓人不知所措。如果你身邊也有一個她,記得算準日子熬一碗桂圓紅棗茶,相信她會愛你愛的比天長!!

(寫於92.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