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他的陪伴,我過了一個沒有情人的假日。滋味如何?痛苦的很!!!


百般無聊的切換著電視頻道,從台視新聞看到東森幼幼台,沒有一個頻道是會讓我駐足一分鐘以上!別說是一分鐘,連1秒中都不肯多留。沒有情人的假日,看什麼都不順眼。於是我去剪了頭髮,剪的超短,我有一種解脫的快感!然而這樣的快感在踏出理髮店之後銷聲匿跡,我又繼續沮喪!花了700元在15分鐘內買了三件衣服,我想找回快感,卻只將自己推入憂傷的深淵。回到家,看了看自己之前寫的文章,厭惡到想要抓狂!我想刪除,卻沒有勇氣選擇遺忘!從七點起床至今,我究竟做了多少有意義的事情?


不是很期待一個人的假日?不是很多事情要一一完成?怎麼真的有了時間,卻懶惰的動彈不得?原來我需要壓力,我需要不斷的刺激,說穿了,我不過是個閒不下來的勞碌命!

這樣相隔兩地的日子還要多久?這樣不能相見的痛苦還有多長?我不會厭倦等待,畢竟,這是女人做得最稱職的工作不是嗎?


(寫於92.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