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的晚餐吃什麼?當然要來吃羅東夜市啊!到民宿放完東西之後,立刻驅車前往,已經有心理準備會有超多人,應該又是要進行車位爭奪戰。但是很幸運的,大約等了5分鐘就有位置了。真好!一轉進夜市,就看到有人在排隊,當然也要一起排啊!真的等超久的啊!至少有40分鐘!


排這個啦!


其實排到後來有點後悔,因為我發現,會造成排隊,可能不是因為很好吃,而是老闆娘烤太慢!而且啊!老闆娘在換烤肉網的時候,我還想說:「哇!真細心。」下一秒,老闆娘順便撥弄了碳火,煙灰一整個飛竄,全都往外飛撲,前方的米腸全都是灰。幸好烤肉架上的肉串有遠離這場災難,不然我應該會走掉!我看著老闆娘怎麼處理沾滿煙灰的米腸,他只是把有煙灰的那一面往下轉,露出沒有煙灰的那一面!天啊!這…他難道沒想到有客人會發現嗎?


實際吃起來究竟好不好吃啊?!肉的部分很乾,完全沒有水分!蔥的部分也是!完全不好吃!!!真是浪費我的時間。這是我們第一次盲從排隊卻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啊!


懷著憤恨不平的心情進到夜市內,一定要吃到好吃的才甘心!魯味一定要來一點的。人真的超多的啊!我很討厭人潮,會讓我心情瞬間爆怒!所以我練就了一身穿越人潮的好功夫,可能因為我的臭臉再加上不想慢慢逛的念力,路人都很容易就閃開了!胖緊緊牽著我的手,就這樣穿越人潮!夏天真的不適合逛夜市啦!很熱耶!不過冬天那麼冷,好像也不是很適合,總之,應該是說,我不愛逛夜市!我只愛吃裡面的美食,所以快速的把美食買走或是吃完就對了!



烤肉也一定要的啊!請認明1080號攤,這裡的烤雞腿真是沒話說,超入味,超多汁!我建議先到這一家來點,因為大概要等一個小時,點完之後去逛逛,再回來拿就好了!


接著來到了郵局旁的義豐蔥油餅(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69號),超多人在排隊,可是因為很多人在製作,所以前進的速度很快。



這小小的一片蔥油餅,居然好吃到不行,餅本身好酥脆,有一點點像是餅乾一樣,蔥的香氣和麵粉的香氣相互輝映,好好吃喔!要不是因為懶得再人擠人,不然真想買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