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心的昨天,豪放的昨天,嘶吼的昨天!沒錯!昨天我…去…唱歌了!為什麼去唱歌?因為要慶生!為誰慶生?我啊!不然標題幹嘛寫生日快樂?為了唱個歌我邀約了好幾次,原本以為大概只有幾隻小貓會來,場面應該會很冷,為此我還失望了好一下。但或許是因為眼皮跳多了,招來了好運,到場的竟有8個之多!


一群人平常都人模人樣的,一拿到麥克風全都瘋了!完全是"瘋狂教師下課後"的最佳寫照!舞女、super star、非常女、自由、有一個姑娘…都是讓大家站到桌子上大叫大跳的歌。彷彿要將所有的委屈疲累壓力全都抒發,每個人都唱的很賣力,不,應該說是嘶吼的很賣力!大家的喉嚨在狂吼了兩個小時之後宣告不治。硬ㄍ一ㄥ了三個小時,回家時每個人的道別聲都充滿了磁性!


「我灌了一大杯的枇杷膏。」今天我生龍活虎的宣告我的秘方。其實昨天回到家,我已經說不出話了!但神奇的枇杷膏救了我,讓我今天還可以面對孩子談笑風生。但是…可愛的姜老師就沒那麼幸運了,唱歌的前一天他感冒,四肢無力,臉色蒼白,但是因為他是活寶,所以我命令他一定要到!今天他看到我的活力,痛苦的對我說:
「我吞了醫生給的一堆喉片,但是...我覺得,我只是將自己往死亡的邊緣更推進一步而已!!」可憐的姜老師!


很謝謝大家為我買的蛋糕,準備的禮物。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動!我封閉太久了,忘了唱歌的滋味,忘了嘶吼的快感,忘了年輕的活力!昨天,我真實的體會到了!到現在,我的心都還澎湃著。25歲的生日,永遠的25歲!


P.S1:原文寫於92.9.26
P.S2:95.8.22補充說明,姜老師就是大胖啦!!
P.S3:照片中的大家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