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我都不知道我究竟應該要寫幾週了?Q比姜應該是要30W,但是醫生說Q比姜的頭圍比實際大了兩週,所以已經32W多了,上一次產檢說大了一週多,現在又更大了><,醫生問我:「是在懷孕五個月之前說大兩週還是之後才說?」我說:「大概是六個月的時候說的。」醫生說:「那就還好,他可能真的長比較大,要少吃一點。」真的很冤耶!我並沒有吃很多,其實就跟懷孕之前的量差不多,也都有刻意的控制澱粉和糖類,為什麼還會這樣我也不懂,可能Q比姜就是吸收比較好吧?擔心也沒用,保持心情愉快囉!其實我也覺得Q比姜挺愛吃的,每一次到了吃東西的時候,總是動的特別厲害,應該就像我和胖一樣,面對美食會很興奮吧!

 

這一次產檢Q比姜還是趴著,醫生只能照到耳朵,看不到臉。Q比姜,你怎麼這麼害羞啊?每一次來看醫生叔叔都趴著不給看臉的,下一次要照大型超音波喔!賞光一下吧!醫生叔叔很帥的,你可以欣賞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