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九點吃完早餐(我預估11點半去抽血,所以想要),十點半喝50C.C糖水(要在抽血前一個小時喝)。很甜,一開始喝覺得還好,比較痛苦的是,喝完之後!雖然有喝一點水漱口,但是那甜味還是持續著,很不舒服呢!

十一點半抽血,遇到很溫柔的檢驗人員,很溫柔的抽血、很溫柔的回答問題,還附贈很溫柔的笑容,真棒!大約等到十二點半,正好輪到我們的診號,在等待時,有個媽媽打電話來問血糖檢驗結果,醫生說:「唉呀!不及格啊!檢查結果有200耶!你高出太多,要快點來做100C.C的。」我和胖在一旁聽的心驚膽跳,深怕我們也是這樣的結果。在看超音波的時候,醫生說Q比姜頭比較大,體重大概多了一週多,目前是1400多克,29W,血糖檢測沒問題。呼~幸好!

最近實施飲食控制再加上一點運動,讓我的血壓降了下來,也讓Q比姜沒有「超重」太多,包括我自己的體重也沒有急速成長,真是好處多多啊!胖說:「對的事情就要持續做下去。」我一定會持續下去的啊!接下來是過年,是一個多吃少動的漫長假期,一定要特別注意啊!已經有跟胖約好,吃飽飯後要陪我去散步,希望胖會履行承諾!

最近吃東西只要吃一點就飽了,但也很快就餓了!而且會有時候還會在吃飽之後出現心悸的狀況。比較多的時候是一直有酸酸的東西從喉嚨跑出來,是胃酸嗎?搞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