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要結婚了!從自己口中說出兩個字,感覺好奇怪喔!沒想過自己會結婚耶!我只有幻想過我是個家庭主婦,但沒有幻想過結婚這件事情。意思就是,直接跳過結婚然後就變成夫妻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幻想耶!

對於胖,我早就認定他應該會是陪著我走完一輩子的人,他當然不完美,但是,能遇到一個讓你看著、想著、聽著都會微笑的人,還不好好把握嗎?他瞭解我的笑話、我懂他的幽默;他包容我的急躁、我忍受他的緩慢;他愛我的蒜頭鼻、我愛他的大肚腩!我們似乎就是為了彼此而出生的!

看著胖的眼睛,我得到堅定的勇氣;靠著胖的胸膛,我找到最溫暖的避風港;
牽著胖的手,傳來一股安定的力量。就是這個人,讓我決定投入婚姻。

所以,我要結婚了!

求婚?「目前」還沒有,「目後」應該也不會。我告訴過胖,我很期待求婚,但是如果他弄得不夠驚喜或是不夠完美,那不如不要了!相信他的壓力應該很大吧!!哈哈!其實如果真的有求婚,不管完不完美,我一定會超感動;如果沒有,那也沒關係,因為我知道,他對我的愛,不需要透過那些事來證明!

對了!這是我的新髮型,有瀏海耶!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