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惠中路一段117號
04-22590089



和胖的家人來到這家燒肉店,吃東西是配角,主要是為了要年終的歡樂交換禮物。胖哥要求大家要準備500元的禮物,大家抽獎交換。每個人都精心準備呢!我們先來看食物,下一篇再來看開心的抽獎過程唷!

這裡分成兩個大區塊,一邊主要是用套餐,另一邊則是燒烤區。而燒烤區又有吧台和桌子可以選擇。我們總共有十一個人左右,必須拆成兩桌來坐。因此我們區分成年長區和小孩區。想當然爾,我是坐在孩子區囉!比較年長的那一區,有專人幫忙服務烤肉,可以保證一定是熟程度最好的。真好~~小孩就自己玩囉!


配色很漂亮的餐具。


這裡點餐可以單點,也有套餐可以選擇。我們這一桌總共會有六個人,所以點了三份[超值海陸雙人套餐],一份是1380元/雙人。這泡菜是一上桌就附上的了。配著肉吃很解膩。



首先上桌的是沙拉,一份套餐可以選一種沙拉,我們有三份套餐,所以可以選擇三份沙拉,以下的東西都是這樣點的。上圖是和風蔬菜海藻沙拉,一看到海藻,我有點怕,因為曾經吃過沒有處理好的海藻,很噁心的味道。但是這一道沙拉不吃你一定會後悔!醬汁有一點沙沙醬的感覺,吃起來很清新,有別一般和風沙拉會有的油膩味。下圖則為和風牛舌沙拉,醬汁有點梅子粉的味道,鮮嫩的牛舌搭配洋蔥,相當的對味,洋蔥的甜味將牛舌的滋味更為提升。蕃茄也是一個相當稱職的配角,牛舌、蕃茄和洋蔥一起入口(嘴巴夠大的話,我是沒這個困擾啦!)先感受到的是蕃茄的清新,接著會有牛肉的甜美,最後是洋蔥的甜味。好棒的開胃菜!



上圖:日式生牛肉茶漬飯;下圖:和風鮮鮭魚茶漬飯。我覺得這是地雷,表現相當普通,甚至一點印象都沒有。



肉來啦!上圖是頂級牛肉拼盤,裡面有:頂級和牛蔥鹽牛舌、精選牛肋條、特級牛小排。下圖是椒鹽雪花牛。這四種牛肉最讓我驚豔的是牛小排,鮮嫩多汁啊!其餘的表現都稱不錯,但不至於到驚喜的地步了。


接下來換豬肉囉~這是霜降豬肉,我自己是覺得比牛肉好吃啦!



接著是一道我相當相當喜愛的料理:韓式五花豬生菜捲,就是用上圖左方的五花豬肉片烤熟之後,撲在下圖的生菜上一起吃。生菜上有微辣的韓式醬料,配著豬肉吃相當的對味,很解膩,很爽口。而上圖右邊的日本鹿兒島極黑豬也是很棒的豬肉片,很彈牙,又帶有甜味。胖家常常會買這種豬肉片,燙一下沾醬油膏或是加入火鍋之中,都很受歡迎唷!



再來就是海鮮拼盤囉!店員說鮭魚是生魚片等級,所以不用烤太久,大約20秒即可翻面,再稍微烤一下就很好吃了!果真是相當的嫩啊!大家看到那肥大的生蠔,都有點被嚇到。店員指導烤法:當生蠔的四週冒小泡泡時就可以食用了。大家都嘗試了一個,擠上一點檸檬還不錯吃,不過還是有一點腥味啦!這是我第一次吃生蠔呢!算是個美好的經驗囉!

後續還有鮮蔬的部分,其實都陸續夾雜在肉品當中,有香菇、青椒、玉米等等。也陸陸續續被我們給烤糟了!蔬菜真的很難烤耶!



甜點的部分有水果、義式奶酪、手工蛋糕。相當相當普通的表現。沒什麼值得多說的。大家期待的交換禮物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