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外出走走唷!胖願意請一天假陪我出去玩,重點要泡溫泉。原本鎖定目標是北投或陽明山,但是天氣實在是很糟糕,聽台北的朋友說不僅溫度低,還不斷的下雨呢!這麼一來,要玩耍的興致都給淋濕啦!突然念頭一轉,北部下雨,南部應該會好一點吧?!雖然奇摩氣象預報中硬是畫上了幾滴小水滴,但直覺告訴我,往南走準沒錯!哇哈哈!果真是如此呢!越往南走,天空也就越清澈。一到台南,熱情的陽光立刻展開雙臂給我們一個溫暖的擁抱。中午時分,戶外有25度唷!是個很棒的溫度,適合放鬆與曝曬。



來到台南這個美食府城,我可是食慾全開呢!來到台南的第一道食物,先選擇份量不多的肉圓頂著,以免品嚐不到其它的好味道。

福記肉圓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15號
06-2157157



我的肚子算餓,但是這白呼呼的肉圓,沒能擄獲我的胃。皮不夠有嚼勁,過於軟爛,有點失望呢!



內餡是用小丁塊的肉塊,不像中部肉圓是用絞肉和著香菇、蝦米,口感上不太一樣,少了香菇及蝦米,自然也就少了那麼一點驚喜。






吃點甜點吧!府前路上有許多的美食,莉莉水果店是首選之一。

莉莉水果店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孔廟對面)
06-213-6322 11:00~23:00



在新竹準備出發前,已經向胖預告要吃冰。胖相當不可置信的說:「你瘋啦!很冷耶!」不過到了台南,換成胖主動要求:「我要吃冰!」我們點了水果冰,想說可以補充一下接下來暴飲暴食造成的營養不均衡(補的回來嗎?)。



真的有很多的水果唷!芭樂、蓮霧、蘋果、哈密瓜、香蕉、西瓜、小玉,比較令我驚訝的是楊桃(不是很討喜的水果呢!)以及帶皮的柳丁(應該要幫忙去皮一下吧?)!吃起來呢?普通啦!就是冰啊!吃冰的過程中一直聽到有鳥叫聲,是主人養的小鳥呢!叫聲很清脆,很動聽。一直跳來跳去,拍不起來。



很有年紀的水果攤,有著水果攤家持,感覺果汁新鮮許多!



是個可愛的信箱。吃了一些東西,散步去吧!對面就是孔廟唷!來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