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將時間花在備份資料上,要備份資料,就得花時間整理與篩選。其實這件事情一直都有想要做,但是一直沒有付諸行動。今天突然想起這件事情,也就開始動手,我實在很怕資料遺失,有種撿破爛的心態,總會擔心現在這個資料不留著,等到要用的時候才發現,我沒有儲存到,我一定會懊悔死的!所以每一筆資料要刪除之前,總是思考再三,有些甚至到了垃圾桶,都還有起死回生的機會!這樣的性格,究竟是好還是壞呢?



在整理的過程中,赫然發現去年到台南吃喝的照片,這麼快!已經一年了!這些美食在今年到台南時,也是有再吃一次,所以印象很深刻!當然要吃有名的周氏蝦捲啦!那辣椒膏,很辣!配著蝦捲吃,超讚!或許因為客人很多,所以東西吃起來蠻新鮮的,蝦捲裡面吃得到海味,還有蔬菜的甜味,很棒!外頭的麵衣薄脆,很棒的零食。


吃了蝦捲配點湯吧!好像是綜合魚丸湯之類的。我喜歡裡面的油條,泡的軟軟的,吸足了湯汁,好~燙啊!可是很好吃。



台南市中華西路一段2巷5號
06-2631721
強力推薦這家小卷米粉,超級超級好吃得啦!好吃在哪裡?湯頭的鮮甜是一個;再者,粗胖的米粉吸足了湯汁,又不失該有的咬勁,好棒喔!最重要的,當然是那小卷囉!老闆將小卷切得很大塊,吃起來彷彿還在嘴裡繃跳,彈牙的口感令人難忘。



海安路上有很多好吃得東西,這家矮仔成蝦仁飯(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6號)便是其一。小小的一碗飯,鋪著蝦仁,一送上桌就香氣四溢,不過吃起來的味道倒是沒有很厚重,我以為飯會太鹹,結果還好。不過這碗飯並沒有很吸引我,我比較喜歡鴨蛋湯,柴魚高湯好香喔!而且蛋花煮得很泡,綿密密的,西哩呼嚕就吃掉啦!



吃飽了嗎?還沒還沒!還沒吃甜點呢!我的最愛:同記豆花,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一定要吃一下才會滿足的啊!



這次吃不一樣的,上圖是珍珠黑豆豆花,下圖是鮮奶珍珠豆花。黑豆做成的豆花反而沒有黃豆做的香,口感比起黃豆的紮實。鮮奶則是讓豆花更為滑順。


要打道回府了嗎?別忘了帶包蝦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