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大餐,喔耶!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77號
03-5631122

前些天胖拿了優惠卷回來,趁著假日,好好去吃一下。不過活動已經過了,我們是9/27去吃的。又是個遲來的食記。真佩服那些可以今日事今日閉的人兒,是個好孩子來著。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我們兩個發了瘋似的狂點。想說把菜單上的食物全都點過一輪,最後當然是不可能,但是也吃了二十幾種啦!上圖是開胃菜,很喜歡其中烏漆嘛黑的苦瓜,好入味。以下圖多,慢慢欣賞。


超喜歡吃這個臘味蘿蔔糕,真的吃得到蘿蔔絲唷!而且表皮煎得很焦脆,內層卻又保持軟嫩,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吃起來感覺真好。


清炒時蔬是莧菜耶!大多是高麗菜、空心菜,沒看過莧菜!很好吃喔!


翡翠海鮮羹,這湯喝不出個所以然,感覺東西都好細碎,一下子就入口,甚至沒感覺入口了。


宮廷醬茄子斑腩,是我的最愛,茄子軟嫩香甜,又不至於軟塌,飽滿的紫色煞是美麗。炸過的石斑魚肉更是令人驚豔,好嫩喔!帶點微辣的口感真是太棒了。


黑椒杏菇牛肉,這應該是一道不太會失敗的料理吧?只要牛肉夠嫩,應該是成功一半了!這裡刻意將洋蔥只是簡單的拌炒一下,讓洋蔥感覺還有點生,脆脆的口感配上軟嫩的牛肉,豐富的口感意猶未盡啊!


蠔油蒸鳳爪,蒸得很軟爛喔!輕輕一吸,就可以骨肉分離了。味道很重,很適合下飯。


臘味芋頭糕,我以為是用煎的耶!結果是用蒸的,有一點點小失望。可是一入口,我馬上就開始對芋頭糕說對不起,我不該懷疑它的美味。芋頭的香氣在口中縈繞不散,即便已經十分飽,還是要將它吃完。


XO醬牛肚,普通。


鮮蝦腐皮捲,這個,很燙!不過很好吃,很鮮的味道。


金牌燒臘拼盤,這個一定要吃的啊!我超愛那烤鴨,外酥內軟,超棒!




我覺得燒賣大同小異啦!平時也沒多少機會吃燒賣,很難評斷究竟好不好?我只是覺得燒賣上桌的時間很慢,所以已經趨近於飽足的狀態,要再多吃或者是真正的品嚐出好味道,實在是有點困難。



荷葉珍珠雞,我們真是瘋了才點這個,超飽的!飽到吃不出味道。


豆酥蒸鱈魚,還是覺得有點油。


香橙焗排骨,胖很愛這個,甜甜又鹹鹹的味道,有濃重的香橙味,我是覺得吃一塊就膩了。


蠔油軒竹捲,並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是我覺得蠻好吃的。


避風塘炒雞塊,雞肉好乾喔!是故意的嗎?


藥膳花雕蝦,好重好重的酒味,但是蝦子好新鮮,好好吃。


不能免俗,一定要來各叉燒酥。


甜點吃奶黃包,真的是想要撐死自己。可是我好愛這個奶黃包,好香喔!


超級好喝椰汁西米露,強力推薦啦!相信一定可以擄獲大人小孩的心。

我們兩個人真是超強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