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真是忙死人了!!心中一直惦記著要更新網誌,但始終挪不出時間。不過我知道,再不更新,就會越來越沒時間更新!!日子很忙碌,就連吃都在快速中解決,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好好坐下來享受一餐了!該好好檢討才是!正值開學季,很多學用商品都在特價當中,莘莘學子除了關心酷炫的文具用品之外,食物也是相當關心的一個重點。來到新竹,實在沒什麼好招待,又貴又難吃的地雷不少見,不過既然來到這科技之城,也就沒什麼好再抱怨了!想想我,雖然抱怨,還不是活了十個年頭(大驚!!十年怎麼那麼快?)

清大夜市裡,是可以有一些選擇的,想當初在NOVA打工時,清大夜市真是我的好朋友。而如今因為交通不便再加上時間倉促,因此很少有機會可以進去繞繞。那一天為了敗一台筆電,又再一次繞到清大夜市。吃到了味道很重、辣椒很讚的鍋燒意麵。


一碗60元的鍋燒意麵。當然不是很精緻,但是我喜歡他裡面有肉、有蛋還有蝦的配料。當然最重要的是後面那一罐辣椒。超辣、超香。


其實應該是用這種鍋子裝,但是有時人太多,鍋子來不及洗,就用碗裝。有時後還會用外帶碗裝給店內食用的客人呢!超隨性!胖比較喜歡加沙茶醬,味道也不錯。不過這家鍋燒意麵味精似乎有點多,會口乾舌燥呢!


胖又去隔壁叫了臭豆腐。這一家臭豆腐以前我也常吃。不過我都是吃清燉比較多。印象中炸的也不錯。但是這一次卻讓我失望了!不知道是否因為外帶的緣故,可是也才隔一個店面,又不是隔了一個縣市!乾巴巴的臭豆腐,沒味道的泡菜,不好吃啊!怎麼會退步這麼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