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家我覺得很認真的店家。位在城隍廟附近的極品牛。
新竹市北門街48號
03-5220960

會覺得他認真是因為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在新竹,超過9點就很難吃得到主餐類的食物,能夠營業到凌晨兩點,真是宵夜族的好朋友啊!


我們連續去了這家店兩次,因此可以介紹多一點的餐點。這是燙青菜(40元),超級好吃的醬汁,應該是特別熬煮的醬汁,而不是一般的肉噪而已。


隔天去,青菜就換了。很多變喔!


手工油豆腐(20元)。超級好吃。一定要點。相當入味喔!小菜盤是看盤子計價。我沒吃,胖說 璽子的 比較好吃。


椒麻雞腿(80元)。現炸的唷!超香。只是份量很少(阿不廢話,80元是要吃多少?),外皮酥脆,香氣十足。有酸,但不至於太辣。好吃。


就是碗麵,讓我魂牽夢縈啊!蕃茄牛筋肉麵(120元)。那蕃茄的香氣撲鼻,濃郁的湯頭實在是難忘。第一次我吃牛肉湯細粉(70元),但是一直被胖的蕃茄香味所吸引,到最後甚至捨棄了我的湯搶過胖的蕃茄湯豪飲。小小提醒,麵的份量不多,食量大的人可能要多吃一碗滷肉飯。


滷肉飯來了(小35元,大45元)!這滷肉飯很多肥肉喔!不敢吃肥肉的人要考慮。不知道店家願不願意協助幫忙去肥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