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建功路51巷9號
03-5751420

要去採草莓之前,我們先來到這家聽說超高人氣的咖哩店吃飯。位於小巷弄裡的咖哩店,店面也是小小的。感覺應該也都是熟客會來的地方,因為店員也不太招呼。我是不會太在意這個啦!只要沒鬧出笑話,應該都還好。假日來這裡,相當難停車啊!我們為了找停車位找了將近半小時,所以如果可以騎摩托車,就騎車來吧!肚子餓的時候在找車位,是會讓人發火的啊!


這是我的咖哩牛肉蛋包飯套餐(220元)。衷心建議點單點即可,因為點套餐要加價50元,附贈的是茶碗蒸和沙拉。沙拉看起來有點隨便,可吃可不吃;茶碗蒸單點一份35元,要吃再單點就好了!

這是偏甜的咖哩,牛肉蠻嫩的。但是蛋的部分有點令人失望,我期望可以加上一點起司,口感會更加的滑順,蛋皮也比較容易巴在飯上,不然飯和蛋皮呈現的就是分離的狀態。



胖吃咖哩豬排飯(單點140元)。我覺得咖哩的部分有一點辣,胖則說和我的差不多,究竟是誰的味覺有問題?豬排有一點點老了耶!


這茶碗蒸很好吃,應該是有加入柴魚高湯吧?!綿密細緻,咕嚕咕嚕就吃完了。


可樂餅,70元。是洋芋口味的,很香。

因為這裡距離我居住的地方實在有點遠,而且停車又不是很方便,所以要再次來訪的機會並不高。但是整體而言,是個表現在水準之上的平價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