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屋
台中市健行路1066號
04-2327-2767

這一個週末讓自己很悠閒的放鬆,有事情要忙,卻全都拋諸在腦後,如果我再不給自己一點點的休閒,不僅僅我會發瘋,胖也會受不了吧?對我來說,放鬆的日子裡和美食一定會有關係,因此接下來幾篇文,都是大談台中美食,準備好你的口水吧!


來!來!來!吃咖哩!之前曾經很粗淺的介紹過這家店: 香料屋 現在有機會再一次重新到訪,好像也沒能深入多少,因為當天人數眾多,吃的速度又極快,我還沒能好好分辨各主餐之間的不同,就通通進到胃裡攪和在一起了。再加上服務生上菜的順序不太對,他從口味最重的《印式酸辣雞腿》先上,之後主餐的味道逐漸變淡,我的味覺被又酸又辣的口感給破壞了,因此對於之後的料理品嚐有些不公平。





不過人多的好處是可以點比較多不同的主餐,除了上述的《印式酸辣雞腿》,還有香料飯,哇喔!很妙的香味,不是我們會常吃到的口味喔!米飯當然是比不上台灣米好吃,但是那拌炒的香料卻是一絕,同行的阿姨們讚不絕口,這可是熱門餐點,如果你太晚來吃可是會吃不到的喔!



還有小巧可愛的三角包,兩個一份,60元,好像有一點點貴,不過好吃就值得啦!三角包裡面包的是咖哩的內餡,和著煮到熟爛的青豌豆,單吃好像沒什麼感覺,但是沾了醬料吃又是一個讚,也是必點之一喔!



主餐中還有《香濃牛肉》、《…羊肉》以及《什錦海鮮》,主餐中的肉類都燉的相當熟爛,雖然還不到入口即化的地步,但咀嚼起來卻是不太需要費力的,羊肉更是沒有恐怖的羊騷味,牛肉更不會有牛筋充斥在其中,不僅費力咀嚼還會卡牙縫,在這裡這些問題全都不用擔心喔!海鮮的部分以魚肉塊為主,鮮美的魚肉似乎有先炸過,再加上咖哩烹煮,魚肉仍保留其鮮嫩口感,超讚!羊肉的部分則是比較屬於南洋甜味的料理,沾著奶油烤餅吃很不錯喔!





主食的部分大多是200-300之間的價位,兩個人吃就點兩個主食再加上兩份烤餅,點心類或燒烤類的食物再來個一、兩份,就相當飽足囉!可以和一家人吃吃喝喝,是一件相當滿足且幸福的事情,何時才能和媽媽一起這樣隨意吃喝呢?秋天真是一個容易感傷的季節,在歡樂的氣氛中仍會有小小的惆悵在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