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孩子們停課了兩天(是的!我們班淪陷了)之後,復課的第一天,我居然開始發燒!孩子們星期五中午停課,我星期六喉嚨不舒服,一直喝熱開水,狀況一直到星期二都時好時壞,但是沒有星期六時那麼不舒服。星期三孩子們來上學了,我開始有點骨頭酸痛,心中一驚:「發燒了!」趕緊去最近的診所看醫生。醫生要我戴上口罩、吃退燒藥,因為體溫不夠高,做快篩可能會因為病毒數量不夠多而檢查不出來,如果48小時內吃了退燒藥還是高燒到38度,再來做快篩。

乖乖領了藥、戴上口罩。是說這藥真是厲害,一吃完過後一小時,我的骨頭不酸痛了,體溫也下降了。只是可能因為藥效太強,所以整個人有種抓不到重心的感覺,很怪!尤其是記憶力一整個不行,以往和孩子團討時,我大概都可以記住孩子討論的過程或是重要的字句,但是這一次,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必須要看錄影記錄才有點印象。

直到今天,才有種腳踏實地的感覺,但是頭還是有點昏沈,或許假日好好的睡上一覺會好一點。


秋天了,易感的季節又來到。請密切注意溫差以及倏忽低落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