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家便宜又好吃的牛排店,在《我家牛排》、《貴族世家》…連鎖店的衝擊之下,這家店也曾經面臨倒閉的危機,不過最後還是存活下來了,我想,靠的就是那好吃的口碑吧?!認識它已經邁入第五個年頭,不能說沒有改變,畢竟經濟危機的衝擊還是或多或少造成了影響。

鄉田牛排


0968-879601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18號



首先沙拉就是受到經濟蕭條波及的其中之一,乾扁的紅蘿蔔,毫無內涵的生菜,很沒有賣相,記得以前的沙拉可是有白煮蛋、玉米粒…基本配備,現在只剩下美生菜以及一小片紅蘿蔔了!而自助式的玉米濃湯也是,雖然是熱的,但用粉調出來的口感實在不怎麼好喝。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稱讚,怎麼會想要介紹呢?



來!來!來!別急,這不就來了嗎?超大杯紅茶,我的媽呀!用啤酒杯裝著的紅茶,還真是賞心悅目,雖然沒有一次喝完過,不過它有存在的必要性!



重頭戲上場,我的嫩煎里肌牛排(220元),黑胡椒和蘑菇醬各半,因為黑胡椒醬超辣,不吃辣的朋友千萬別加喔!不然啊!那重量級的紅茶一定會讓你一飲而盡,而我這個吃辣的人都可以喝掉半杯,可見有多辣!不過黑胡椒醬可是招牌,沒有嚐一點會後悔喔!牛肉很嫩,又很厚實,不沾醬也可以吃到牛肉的甜味,很棒!



胖的花枝+沙朗(290元),花枝有點單薄,不過不會有過老的口感,而沙朗則是筋太多了,咬的胖雙頰酸疼,而且因為是鐵盤,所以溫度讓牛肉顯得過老,如果要點沙朗可以點五分熟即可(胖吃七分熟)。



比起那兩家連鎖店,我還是比較喜歡來鄉田,雖然沒有自助吧,但是肉的品質比較好,醬料又超好吃,基本上只要點雞排、豬排或沙朗(都是190元),就可以享受到不錯的肉品,尤其是雞排,超嫩!第一次到鄉田,可以先嚐嚐雞排喔!在這競爭激烈的市場上要單打獨鬥相當的辛苦,除了品質要顧,又得降低成本,所以主餐之外的東西通通都不怎麼樣,但是主餐的品質卻是始終如一,如果願意,請你也給他一個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