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使出我的金臂鉤、鐵沙掌、化骨綿掌,不!應該要用降龍十八掌!!到目前為止,沒有被小芳打過的人應該算是奇葩了吧?有孩子哭著向媽媽告狀:

「小芳打我。」有孩子呆立在原地淚汪汪的看著老師,就連老師,都被他揍過、”塞”過巴掌!更有老師因此掛彩!這傢伙,今天使出她的絕活之一:四平八穩躺著不動之你能奈我何!!開完會之後,進到教室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已經看見三位老師輪流將她從地上拉起來,說真的,她大概有將近四十公斤重,班上有些老師體重可能還輕過於她!這老兄躺在地上,閉目養神,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任老師死拉活拖都不肯動一下!拉一次還好,拉兩次還可以,拉三次之後腰部開始有些疼痛!拉第四次可能開始練肌肉了吧?


在眾人不注意的情況下,她又使出了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之佔為己有!小儀帶了玩具小馬到學校,美麗的桃紅色鬃毛很是亮眼。上課時,老師彈奏了靜息音樂,孩子陸陸續續進教室,小芳坐在位置上,手上正玩著小儀的玩具小馬,而小儀看著小芳玩弄自己的玩具一時之間也不知如何是好!其他同學連忙告訴小儀:

「她拿你的玩具啦!」小芳聽見同學在告狀,連忙將玩具夾在兩腿之間,臉趴在桌上,同學看見小芳的舉動,又繼續提高音調提醒小儀,小儀真是宅心仁厚,沒有用強烈的行動搶回自己的玩具,只是看著小芳。小芳回過頭看見我在看她,衝著我一笑,張開雙腿,讓玩具滑落在地上,接下來的動作令我嘖嘖稱奇!小芳緩緩抬高自己的腳踝,讓腳板越過玩具,之後,迅速的用後腳跟將玩具推到椅子正下面,完成動作之後又衝著我微笑!


這個笑是怎樣?是一種炫耀的微笑還是討好?不管是什麼,都令人不舒服!年紀這麼小,再加上自閉的症狀,居然有這樣的藏匿行為?我走到小芳身邊,彎腰拿起玩具放在小芳手裡,要她還給小儀,全部的孩子看著我和小芳在表演,正好也給孩子一個機會教育:

「不是你的東西不可以拿走!」歸還了玩具之後,小芳用力的將自己摔在團討區躺著,等一下要用到這區塊,可不能讓她就這樣耍賴,我命令她站起來,她才不甩我!只好先將她拉離開那個區域,但我一回去彈琴,小芳立刻滾回到團討區,幸好此刻代課老師來了,幫忙將小芳帶離開。


「今天孩子才上半天嗎?怎麼那麼累?」這是眾老師們的心聲啊!一定要想出方法來治治小芳才行!


圖片來源:http://av.ccps.kh.edu.tw/ks/home/study019/public_html/2-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